新时代基层宣讲 平潭“夕阳红”宣讲团持续发力
http://wmf.fjsen.com 2018-12-26 17:17:55 来源:文明风

中楼乡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宣讲好宣讲活动

文明风12月26日讯(通讯员 林雪萍)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深入基层宣讲理论是关键。日前,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在平潭流水镇举行乡村振兴主题宣讲,引发强烈反响。12月21日,宣讲团在实验区党群工作部的组织下前往中楼乡开展主题宣讲会,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行再宣传、再推动,向群众讲述如何脱贫攻坚、如何振兴乡村的好战略。区党群工作部“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原主任陈为端作为此次宣讲会的讲师。中楼乡近6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宣讲会。

“夕阳红”老干部宣讲团成员、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原主任陈为端老先生倾情宣讲

陈为端首先传达了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在11月13日全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号召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五个振兴”,强化组织保障,并结合全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和当前“大干120天,打好七大攻坚战”行动,详细阐述乡村振兴战略的意义。

宣讲会现场, 区老干处林娟告诉记者,她参加了多次“夕阳红”宣讲团的宣讲活动,陈为端老先生这次的宣讲内容根据中楼乡实际做了调整,选择了贴近中楼乡乡情的例子,更能引起中楼乡干部群众的共鸣。

中楼乡党政办干事郑飞说:“老干部的宣讲,切实地提高了乡镇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中楼乡将继续本着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目标,在讲政治、党的建设、民风社风建设和扫黑除恶等方面,乘胜追击,攻坚克难。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上继续发力,切实做到遇到困难不畏惧,落实任务不懈怠,坚决打赢各大攻坚战。真正的为中楼乡民们营造一个更加文明和谐美丽的家园。”(平潭综合实验区党群工作部老干部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