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航辉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8-12-26 16:35:56 来源:文明风

“小桔灯”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航辉社区

活动在热身游戏“一、二、三”中拉开序幕,大家随着老师发出的口令,快速做出拍手、拍大腿的动作。不但快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而且活跃了气氛。接着是分区游戏活动,家长们带孩子玩跳圈圈、托球走、运球跑、穿越障碍、企鹅行走等游戏。在活动过程中,孩子和家长们都玩得很开心,有的还不尽兴,又玩了一轮。游戏结束时,孩子们都收到一份礼品,每个孩子脸上都流露出成功的喜悦。

本次活动由来自长乐区特殊教育学校的陈花香老师策划,她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让亲子在互动中学会合作、沟通与理解、感受快乐。”现场的父母和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增进了家长与孩子的感情交流,希望今后能多参加此类活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