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阳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 助力新一轮创城工作上新台阶
http://wmf.fjsen.com 2018-12-26 15:20:50 来源:文明风

创城推进会现场

文明风12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志宏)为巩固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成果,推进和落实新一轮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各项工作,迎接届初文明城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12月25日,建阳区文明委召开全区争创省级文明城区工作推进会,助力新一轮创城工作上新台阶。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区委副书记李江平、区文明委副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寒出席会议。

推进会按照《福建省文明城区测评体系》(2017年版)《福建省文明城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体系操作手册》的具体要求,全面分解、层层落实各创城责任单位责任。区委文明办主任邱盛财在会上通报了省级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进省级文明城区创建“八大提升工程”的落实情况,对各创城主要责任单位工作情况、存在问题进行逐个点评,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刘寒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各单位特别是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启动本部门、本单位的争创省级文明城区的各项工作,认真部署,不走过场,抓出实效。二是要抓好新一轮争创省级文明城区创建的“最后一公里”。打好创城开局之战,各单位要继续发扬“百日攻坚”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静下心来、聚起精神,俯下身子把争创省级文明城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保证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最后一公里”不掉链子,少丢分或者不丢分。三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各单位要把争创省级文明城区及迎接初评各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一心一意抓落实、凝心聚力保成效。争创省级文明城区要与各单位创建文明单位挂钩,区文明委将组织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并计入各文明单位创建的考评成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