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巷口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5 14:45:04 来源:文明风

芗城区巷口街道开展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活动

文明风12月25日讯  近期,巷口街道创文调查问卷正在开展的如火如荼。活动中,志愿者深入到辖区的街头巷尾和小区的居民家里发放调查问卷,向居民讲解问卷内容,指导其正确填写调查问卷。

在问卷调查的同时,志愿者同居民亲切交流,向他们宣传创建文明城市有关知识。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共建美好家园。通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不仅获取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建议与要求,同时使居民更加加深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