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吴航街道开展“文明创城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4 16:31:21 来源:文明风

长乐吴航街道开展“文明创城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

文明风1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宪政) 12月20日上午,吴航街道妇联和西关村党支部在天水城公园开展“文明创城迎新年”文艺演出活动。

九时许,天水城公园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村民们纷纷前来观看,公园小广场巨型背景墙“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文明创城迎新年”以及图文并茂的展版,格外引人注目。

文艺演出在《迎新年,开门红》中拉开序幕。随后,表演了歌舞《草原祝福歌》、《歌唱中国吉祥年》以及快板《文明创城齐向前》、独唱《走进新时代》等,最后在大合唱《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结束。总共14个节目,表演者均是本村文化志愿者,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未来的向往。

在文艺演出的同时,村党员志愿者分别向村民发送文明创城宣传资料千余份,并积极宣传创城的意义和主要内容等。

据了解,西关村高度重视文明创城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方式和载体,通过走村入户分发宣传资料,邀请宣讲团举行专题文明讲座以及载歌载舞文艺演出等形式,发送宣传资料千余份,使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组织人力强化卫生清理和村道保洁工作,使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迎接新年的到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