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致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共建共享惠民惠安
http://wmf.fjsen.com 2018-12-24 16:14:46 来源:文明风

欣欣向荣惠安城 康荣彬 摄

文明风12月24日讯  今年来,惠安县致力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围绕“一年抓攻坚、两年抓提升、三年抓冲刺”的工作总要求,强化问题导向,坚持集中整治,加快短板补齐,力促全面提升,让创城真正成为“德政工程”“民心工程”。

如今,走在县城的大街小巷,细心的市民会发现,城市公厕如同星级酒店般,外表赏心悦目,里面干净整洁,服务贴心周到。惠安县县环卫处退休职工谢财发表示,“按照我们局里的要求,公厕要加服务,就是方便我们的群众。像中心花园的那个厕所,我们设了一个饮水点,有时候人家来要开水了,然后里面还有一个药箱,药箱里面有放夏天用的药水、止血布、清凉油,还有针线,公厕加服务,就是要方便我们的群众。”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