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举办纪念福建船政创办152周年活动暨船政家风家训馆开馆仪式
http://wmf.fjsen.com 2018-12-24 15:13:33 来源:文明风

省市区领导为2018年“印象船政”摄影比赛获奖者代表颁奖。

马尾区委副书记游昕在开馆仪式上致辞。他说,百多年前的今天,一群有着坚定爱国信念,极富改革创新精神的前辈先人,以“师夷长技以制夷”的初心,开启了福建船政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在近代科学技术、工业制造、海权建设、新式教育、中西方文化交流等方面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2018年已近尾声,这一年里,马尾区不断增强船政文化品牌影响力,今天船政家风家训馆的开馆揭幕,是我们讲好船政故事的新举措,是文明家风建设的新阵地。

活动现场,陈榕等36名船政后裔应邀来到家风家训馆内,再次品读先贤家训,心情无比激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