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 形成“大宣传”格局
http://wmf.fjsen.com 2018-12-21 16:22:04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2月21日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大宣传”工作格局。12月20日,大田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县几套班子分管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共1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芳主持,县委书记陈文华到会并作强调讲话。

陈文华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我们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九大以来,大田县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把握大势、服务大局,组建了“县委业余讲师团”、“乡村讲师团”等理论宣讲队伍,开辟《十九大时光》等专题专栏,精心组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主题宣传活动;深入开展“思想大解放、推动大发展”活动,大力宣传“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一线先进典型,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了新成效。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合力。各级党委(党组)要压紧压实责任,健全体制机制,不断增强宣传思想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战线高高飘扬。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