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正能量”户外公益广告为创城添彩
http://wmf.fjsen.com 2018-12-21 16:08:17 来源:文明风

图为天湖西路上新更换的公益广告

文明风12月21日讯  “行业树新风,岗位学雷锋”、“城市因文明有魅力,生活因文明而精彩”……近日,眼细的市民可以发现,宁德市中心城区主干道道路两侧的灯杆上,已经安装更换了以创城为内容的新的公益广告。色彩鲜艳的灯杆道旗公益广告,在道路两侧一一对应,成为宁德市中心城区的一道风景。

城市户外公益广告在创城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为进一步宣传创城工作,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弘扬社会正气中的积极作用,近日,蕉城区启动了主路、主街灯杆道旗公益广告设置工作,宣传内容主要为创城宣传标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标语等。

灯杆道旗飘扬“文明”,一排排以创城为内涵的灯杆道旗公益广告,成为一句句文明提示,深入人心。10日下午,记者在环城路路段看到,在路边两侧的白色灯杆上,此前“创文明城、迎省运会”的宣传标语已更换为新的内容。新的公益广告造型大方、颜色鲜艳,宣传标语醒目通俗。

在蕉城南北路,宁川南路等道路两边的灯杆道旗上也都安装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遵德守礼”系列为主题的公益广告。路过的市民纷纷表示:“看到这些公益广告,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创城氛围,满满的正能量。”

蕉城区委文明办相关人员表示,此次大规模增设灯杆道旗公益广告行动,旨在扩大公益广告覆盖面和影响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建设,为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