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暖人心——省科技馆党总支开展文明志愿者“共同行动”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1 16:05:36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摆放单车

文明风12月21日讯  为推动福州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向更深、更广、更高层次拓展,展现省科技馆党建与文明创建的成效,省科技馆党总支积极响应水部街道党工委发出的倡议,组织四个支部全体党员与闽都社区党委联合开展文明志愿者“共同行动”党日活动,做好交通和市容文明劝导等工作。

在文明劝导的志愿活动中,省科技馆党员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服装及戴志愿者帽子,将停放在路边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引导市民有序文明乘车、为行人指路等。志愿者在诠释志愿服务的精神同时,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在闽都社区内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氛围,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推动建设崇尚文明、讲究礼仪、遵守秩序的社会良好风尚。(福建省科技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