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泉港区倡导婚嫁从简 引领文明新风
http://wmf.fjsen.com 2018-12-20 16:53:33 来源:文明风

移风易俗倡议书

团区委制作《倡导婚嫁从简 引领文明新风》公益微视频,利用“青春泉港”“文明泉港”等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推广,倡导健康、文明、节约、时尚婚嫁理念,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

据悉,泉港区还将在2019年元旦前后举办集体婚礼,活动面向在泉港工作、生活并在2018年1月-12月领取《结婚证》的新婚夫妇,新婚夫妇们“线上线下”渠道填报《集体婚礼报名表》申请。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青年引领新风尚。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朋友继承优良传统、引领时代风尚,带头宣传倡导“婚嫁从简,喜事新办”的婚俗新风和文明节俭的现代婚嫁理念,争做新时代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实践者。(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