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汀县举办2018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汇报演出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20 16:08:03 来源:文明风

 

小品《从头再来》

文明风12月20日讯(通讯员 丘海泉 温梓琦 )12月19日上午,长汀县在新桥中心校举办“拥抱新时代,争做好少年”2018年度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示汇报演出活动。

县教育局局长吴江滨同志为获得福建省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辅导员颁奖

此次活动由县委文明办、县教育局主办,新桥中心校、新桥乡村学校少年宫承办。活动邀请各乡村学校少年宫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新桥镇教育协会相关人员和全部学生家长近两千人观摩演出活动。

生活拾趣演奏《乡音乡情》

展演活动现场,同学们带来了葫芦丝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配乐诗朗诵《水调歌头》、木偶小品《放下手机抱抱我》、英语课本剧《丑小鸭》等节目以及舞蹈、武术、歌伴舞、啦啦操等精彩节目,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期间,县教育局局长吴江滨同志为获得福建省乡村学校少年宫优秀辅导员颁奖。

木偶小品《放下手机抱抱我》

此次展演活动充分展现了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办学成果,展现了乡村学校少年宫对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校办学水平、办学品味,挖掘学生的艺术素养及实践、鉴赏、审美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积极作用。(长汀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