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城义工:寒冬送温暖 爱心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8-12-19 15:33:19 来源:龙岩文明网

图为慰问场景

  12月16日上午,寒风侵肤,连城县义工协会连南分队义工陈火金,张锦华等一行8人,带上由“日行一善群”捐赠的米面,食用油,鸡蛋等物资,在陈火金队长的带领下,到新桥镇西村对张潮兰,华生春等9户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

  在困难户张木兴家,除了送上上述物资外,还送上邱清云义工捐赠的给他家孩子穿的儿童服装。由于张木兴,冯东妹都是残疾人,家庭特别困难,再捐赠善款各500元。在张样生家,义工们也为他家送上了保暖衣服。在最后一户贫困户华生春家,义工们看到他的床铺上没有毛毯,义工林兆娇,立即回家把自己的床垫,毛毯运送给他使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