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各学校开展文化活动润泽少年成长
http://wmf.fjsen.com 2018-12-19 14:59:49 来源:文明风

 

庄边中学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庄边中学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为引导师生直观体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的深刻变革,强化全体师生的爱国之心,12月18日,莆田庄边中学组织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

学校组织各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通过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引导学生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同时,各班还组织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学生们通过演讲、朗诵和小品等互动表演,交流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并通过黑板报、手抄报和征文等形式,展示家乡与祖国的巨大变化。

本次系列活动使全体学生更直接、更清晰地了解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激励他们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涵江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