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 出行有礼点赞花样漳州
http://wmf.fjsen.com 2018-12-18 16:11:51 来源:文明风

 

漳州: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出行有礼点赞花样漳州正式启动

文明风12月18日讯  为在全社会倡导文明旅游的出游理念,12月15日,由漳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漳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的“建设优质旅游年 唱响文明旅游风——花样漳州 出行有礼”启动仪式,在市区华阳体育馆外广场举行。漳州市旅发委、漳州市文明办、漳州人民广播电台等相关单位领导及百余名文明车友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漳州6家5A旅行社代表发布了“放心游漳州”旅游服务承诺倡议,随后参加活动的电台主播、企业代表、车友代表上台进行文明旅游宣誓。

文明旅游宣誓仪式

启动仪式后,在漳州人民广播电台主播的带领下,贴有车贴的15部自驾游车辆有序列队,进行“文明旅游 出行有礼”白塘湾自驾游活动,将文明出行收入行囊,以实际行动全程践行文明旅游、文明自驾承诺。

旅行社代表共同为“放心游漳州”旅游服务承诺倡议

“旅游是一件寻找美、发现美、体验美的好事,休闲游玩的过程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过程,游客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反映了个人的文明素养,文明素养需要自内而外的自我修炼,出游时要率先垂范。”,广大车友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全社会对文明旅游的关注,形成游客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维护文明旅游的行为习惯,进一步提升游客素质和旅游业整体文明形象。(漳州市文明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