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童心快乐相伴 莆田开展精彩活动温润孩子童年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18-12-18 15:46:44 来源:莆田文明网

仙游度尾中心小学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带孩子们“穿越时间”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的变革”图片展,吸引孩子关注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了让师生全面、准确、深刻回顾中国4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12月12日,度尾中心小学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的变革”图片展,以光影的形式记录下岁月变迁,带领孩子们“穿越”回那些年,重温花开不败的感动。

笔者在看到,活动引起了孩子们的兴趣,他们驻足在展区前观看图片展,仿佛改革开放的一些故事历历在目,“穿越时间,重温过往”的体验让他们欣喜不已,整个活动热闹非凡,生活在新时代的孩子们通过观看品味这些图片展感悟历史、体会当下。

据了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的变革”图片展全面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就,它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取得让世人瞩目的成就,进一步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让人在赏析中收获颇丰。(莆田文明网综合)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