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宁县举办第二届中小学生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18 14:54:22 来源:文明风

诵读现场

文明风12月18日讯  12月15日晚,寿宁县举办第二届中小学生国学经典诵读比赛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当天晚上,从比赛选拔出来的部分优秀节目参加了汇报展演。县委书记汤孔忠,福建发行集团副总经理刘小华,陈信文、张彪、简树铃、吴传洪等县领导,以及福鼎、霞浦等兄弟县市新华发行分公司负责人等到场观看,并为获奖的13支代表队颁奖。

舞台上,小演员们以激昂的声音、深情的舞美,展示了我县一年来校园大阅读取得的丰硕成果。气势磅礴的《长征》、《从军行》组诗;壮怀激烈的《少年中国说》,荡气回肠的《将进酒》,温情婉约的《春江花月夜》……一篇篇经典诗文,通过孩子们深情的演绎,激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