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行有迹 大爱无疆——省璜中学开展冬令送温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18 14:50:53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与家庭合照

文明风12月18日讯  12月15日上午,省璜中学志愿服务队、省璜镇关爱团志愿者携手慈济志愿者,把“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捐赠的冬令物资送到贫困学生家中。

此次物资发放量多及时,在前期入户摸底的前提下,为贫困学生家庭送去了大米、保暖秋衣裤、毛毯、品牌香皂和洗衣皂、品牌牙膏牙刷及食用油等。有的贫困生家庭一家六人,所发物资一部小轿车都装不完。省璜镇目前正在修路,志愿者们行走在崎岖泥泞的路上,双脚沾满黄土却毫无怨言,历时五个多小时才把物资全部送到贫困生家庭手中。省璜中学志愿服务队和关爱团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让贫困生及家人深受感动,也给来自福州各地的慈济志愿者留下深刻印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