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多地多单位举办文艺汇演 喜庆改革开放40周年
http://wmf.fjsen.com 2018-12-18 11:54:19 来源:文明风

永安市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吟唱会  

文明风12月18日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近段时间以来,三明市多地多单位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用歌舞、戏曲、相声、小品等多种文艺方式,叙述百姓身边改革开放40年的所见所闻和发展成就,用最接地气儿的方式让市民群众读懂改革开放。

朗诵演讲比赛

12月8日,三明市举办以歌颂“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辉煌的足迹·小小朗读者”大赛,在三明市掀起一股朗读与学习的热潮,吸引了全市500余名未成年人报名、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主动了解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成就,培养孩子爱读书、读好书和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进而引领家庭亲子共读风尚,打造智慧家庭的陪伴模式。

永安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暨燕江诗社30华诞”诗词吟唱会。诗词爱好者们或以诗抒怀、或以诗感恩、可以诗言志,结合自身的经历,盛赞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他们用自创的诗词作品,通过吟唱的方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讴歌家乡的沧桑巨变,抒发自己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情实感,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点赞,为实现中国梦踏上新征程高歌奋进。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