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举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2-17 15:02:35 来源:文明风

浦城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现场

文明风12月17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全县文明单位创建活力,切实推动创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12月14日,浦城县委文明办举办新一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全县170多个文明单位的业务经办人参加培训。

浦城县委文明办创建股负责人在进行业务培训

会上,县委文明办创建股负责人程润生围绕文明单位创建的意义、内容、要求及文明单位测评的方法等内容逐一进行解读。要求各级文明单位以提高单位干部职工文明素养为目标,以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为载体,以测评体系要求为规范。特别提醒个别单位要杜绝“牌子到手,创建到头”的思想,要动员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

培训会现场

县委文明办副主任罗水泉在会上指出,各级文明单位要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长效常态,加强传统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风家训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职业素养、文明素养和道德品质。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各文明单位业务经办人的创建工作理论,指明了创建方向,更是拓宽了创建思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下一步将认真制定创建规划,切实把创建工作同本单位业务工作相结合,把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同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相结合,使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浦城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