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思明区开展“反校园欺凌”专项巡讲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17 14:53:53 来源:文明风

走进湖明小学

在巡讲过程中,为了让同学们真正了解校园欺凌,辅导站不断创新形式,通过视频讲座、心理剧、心理游园现场公仔演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深入解读校园欺凌的表现形式和自我保护技巧,直观剖析欺凌者的心理特性,引导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遵守校纪校规,加强团结友爱和自我保护,在遭遇校园欺凌的情况下,要勇于向周围的大人寻求帮助,学会用可靠有效的方法保护自己,把伤害降到最低。

校园是未成年人成长的重要依托,保障校园安全是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之一。接下来,辅导站将继续走进校园,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多措并举,为建设干净安宁、安全阳光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厦门市思明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