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市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http://wmf.fjsen.com 2018-12-17 14:49:11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文明风12月17日讯  12月17日,福安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叶其发,市委副书记陈贵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增华,市政府副市长谢嘉林,市政协副主席林昭瑾;市文明委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开发区、乡镇、街道主要领导等,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命名和授牌2015-2017年度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动员部署新一轮精神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试点工作。

叶书记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福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就如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叶书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福安市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确保福安市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推动“争当新标杆、建设新福安”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