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护航”三社联动机制服务困境未成年人示范项目在荆西街道荆东社区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17 11:39:00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该项目是由三明市扬帆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接的福建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主要服务对象是荆西街道的未成年人,特别是为困境未成年人提供身、心、社全方面的专业服务。

启动仪式由团区委书记夏祖奎代表致辞,并就该项目落实强调了三点意见。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由爱心企业为部分困难小朋友捐赠书包。

仪式最后,由荆东小学、荆东幼儿园、荆西小学、乐源家庭服务中心、乐天武术搏击馆等组成的表演团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在演出的同时,还进行了有奖互动问答,用生动有趣的问答形式宣传推广了“为爱护航”项目内容和三明市扬帆社工的工作理念。(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