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展演 提升未成年人道德情操
http://wmf.fjsen.com 2018-12-12 11:32:50 张哲昊 来源:平潭文明网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10日,在福建平潭管委会会议中心报告厅,一场中华经典诵读展演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

  演出现场

当天,来自11所学校超过400名学生参与了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爱莲说》《祖国,我亲爱的祖国》《满江红》《人民公仆谷文昌》等12个优秀节目轮番上演,“小表演者”们将古代诗词、当代美文与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富有创意的艺术表现形式相结合,带领大家邂逅中华经典名篇,领略波澜壮阔的红色故事,赢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