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湖里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点评会 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http://wmf.fjsen.com 2018-12-10 23:29:28 夏菁 来源:文明风

湖里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评暨工作推进会。

文明风12月10日讯(记者 夏菁)12月10日,厦门市湖里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点评暨工作推进会。会上,区文明办汇报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区主要领导对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创建的成果。

突出问题整改 对标查缺补漏

会上,区文明办针对辖区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幻灯片的形式进行了点评,并现场分发多份文件,对迎检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明确各责任单位职责。

会议传达了上级指示精神,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强调要突出问题整改,对照标准进行查缺补漏,强化责任落实,激发社会组织、群众、志愿者多元参与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营造“全区动员、全民动手、全面创建、全力迎检”的浓厚氛围。

“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立整立改。”湖里区委书记林建在会上强调,要将责任落实到位,要有“问题不过夜”的责任感,全区要形成合力,区城管委办、创建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作配合,主动承担任务,共同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文明创建,是对我们日常工作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大城管体制的一次检验。”湖里区人民政府区长林重阳表示,虽然湖里区“大城管”机制成效显著,但是各部门仍不能存在麻痹大意的思想,在责任上要进一步明确,同时畅通监督反馈机制,确保创建效果。

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加紧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并举一反三,逐条逐项进行对标,扎实推进各项“创城”任务落地落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