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http://wmf.fjsen.com 2018-12-10 09:44:18 来源:闽北日报

文明风12月10日讯(通讯员 汤文娟)7日,南平市第二十六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在延召开。南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荣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水俊、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出席大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文龙主持会议。

会议授予张宝立、王建新同志“南平市见义勇为模范”荣誉称号;授予陈谋浩、范武等3个群体(6人)“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群体”荣誉称号;授予危樟焕等2人“南平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奖章、奖金。

会议指出,见义勇为、匡扶正义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时代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闽北有着光荣的见义勇为传统,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层出不穷,此次表彰的10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向见义勇为英雄学习活动,让见义勇为精神在闽北大地蓬勃发展、蔚然成风,为新时代新南平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要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不断增强见义勇为精神的社会感召力;要提升工作站位,全力保障见义勇为人员权益,激励更多群众投身见义勇为事业;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共同谱写我市见义勇为事业新篇章。

会上,国网福建省光泽县供电公司员工王建新代表受表彰的见义勇为先进分子发言。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