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举办中小学生艺术节声乐器乐展演 深化美育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07 16:33:50 来源:文明风

文明风12月7日讯  12月4日下午,漳州市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声乐器乐展演在人民剧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伟泽,副市长王文刚,市政协副主席吴芳华出席活动。

本次展演分为器乐和声乐两部分,来自漳州市13所中小学校580多名学生登台演出14个节目。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管乐表演慷慨激昂,民乐合奏宛转悠扬,合唱歌曲节奏明快、旋律动听,场内不时响起阵阵掌声,气氛热烈。

近年来,我市中小学教育致力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健康的审美情趣、培养良好的艺术素养、坚定文化自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的各方面,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本次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就是一次成果展示。

本届艺术节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活动项目除了声乐、器乐、舞蹈、朗诵、戏剧等艺术表演类节目现场展演外,还有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作品展览和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本届艺术节活动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得到学校的热烈响应,各级各类学校积极组织艺术活动,极大地推动学校美育工作的全面开展。(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