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江区积极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7:52:01 来源:文明风

 

“国家宪法日”专题报告会

文明风12月6日讯(通讯员 谢瑜 刘晓亮 刘建阳)今年的12月4日是第5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全面依法治国战略思想,传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涵江区各文明单位、文明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涵江公路分局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12月4日,涵江公路分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以“增强宪法意识,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来到江口镇前面村,通过发放宪法日宣传单、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宪法宣传标语等多样化的宣传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宪法宣传单,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宪法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志愿者们对前来咨询宪法知识的群众举例说明了宪法对生活的影响,使他们深刻体会到学习运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宪法修正案》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宪法宣传材料200多份,接受咨询60人次,切实扩大“12·4”国家宪法日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了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