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系列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6:07:32 来源:文明风

 

活动合影

文明风12月6日讯(通讯员陈燕燕)为进一步提升泉港区志愿文化内涵,扩大志愿服务宣传,形成文化合力,打造志愿文化的高地,12月5日,泉港区组织各级文明单位广泛开展“泉港区2018年志愿文化周”暨“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上爱心早餐

关爱城区环卫工人,献上爱心早餐。当日早晨,来自各省级文明单位和家园义工协会的志愿者组成爱心早餐小分队到街头巷尾为环卫工人送上热乎乎的豆浆、包子等爱心早餐,感谢他们为和谐、整洁、文明的市容市貌奉献力量。

志愿者参与公共场所志愿服务活动

公共场所文明引导,维持交通秩序。活动当天,各市级文明单位组织志愿者到主城区各重要交通路口、公交车站、公园等公共场所志愿站点,协助维持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志愿者进行公益宣传

公益宣传共同参与,营造和谐氛围。各区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变身公益宣传使者,将移风易俗宣传单、市民文明手册、普法宣传折页等公益宣传材料分发到市民手上,提升社会各界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推进“三个泉港”建设。

志愿服务心得交流现场

志愿服务心得交流,弘扬雷锋精神。团区委邀请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家庭获得者——王雄海先生为各镇(街道)“五彩”青年志愿者、家园义工协会志愿者等作志愿服务分享,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泉州市泉港区委文明办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