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义工:十年公益之路 爱心撒遍闽西
http://wmf.fjsen.com 2018-12-06 15:54:06 阙小琴 来源:龙岩文明网

 

领导嘉宾与星级优秀义工代表合影

这是龙岩义工无私助人的一个缩影。十年来,龙岩义工持续开展助学、敬老、助残、寻人等爱心公益活动,参与义工达30多万人次,让龙岩全城充满了温暖和爱心。

“让爱成为一种习惯!”“我们常常无法做伟大的事,但我们可以用伟大的爱去做些小事!”“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回首过往,龙岩义工的十年是奉献的十年,亦是收获的十年。过去十年里,无数个义工,默默地奔走在爱心奉献的路上,不计时间、不计报酬,如今,他们依然如故,播撒爱心,传递温暖,践行人间大爱。(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阙小琴 文/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