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八闽亮点
三明市各地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5 16:45:27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梅列区

12月4日,梅列区司法局、梅列区依法治区办联合10余个部门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

梅列区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学校利用国旗下讲话,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各班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主题班会课。

东新小学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梅列区工商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讲解的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新宪法的修正内容,为群众耐心解答有关涉法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