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安社区启动第五届志愿服务缤纷汇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5 22:30:57 徐姣 来源:文明风

金安社区主任陈惠萍带领新进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

微心愿上墙。

文明风12月5日讯(徐姣)12月5日,厦门市湖里区金安社区携手开心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志暖金安·‘五’心相伴”金安社区第五届志愿服务缤纷汇启动仪式暨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现场除了精彩的表演外,活动环节还集合社区工作答疑解惑、志愿服务宣传助力、互动区域乐享体验,另外,义诊等便民服务也格外贴心。活动中,金安社区主任陈惠萍带领新进志愿者代表庄严宣誓。共建单位认领居民群众的微心愿,搭建了需要与支持之间的桥梁。

接下来,12月的第二周,金安社区将开展志愿者手工节;第三周将举办志愿者plogging活动;第四周则将举行“志暖金安·‘五’心相伴”金安社区第五届志愿服务缤纷汇文艺汇演暨闭幕仪式。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