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泽县寨里镇:开展移风易俗暨“三下乡”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5 16:32:37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5日讯(通讯员 龚少媛)11月28日,光泽县寨里镇文明办、妇联、卫生院、卫计办等部门利用镇区赶圩时间开展移风易俗暨“三下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卫生院工作人员免费给前来的群众进行血压等常规体检。同时,镇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发放《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移风易俗倡议书》等资料,图文并茂,深入宣传文明婚丧的新理念及大操大办的危害,让“移风易俗好,红事白事花费少”的理念走进人心。在大力倡导大家建立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同时,引导群众摒弃陈规陋习,文明办丧事,节俭办喜事。前来咨询、领取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的群众络绎不绝,活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约800余份。(光泽县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