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城县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普法宣传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5 16:21:49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5日讯(通讯员 吴利武)为弘扬志愿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共建文明县城。今年“12.5”国际志愿者日期间,浦城县委文明办、司法局、教育局等27家单位以及各民间志愿服务组织,在丹桂广场集中开展普法志愿服务活动。

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走访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共计出动普法志愿者100多人,开设志愿服务咨询台30余处,场面蔚为壮观。各单位围绕今年国家宪法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结合部门实际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法治宣传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和志愿者服务台等形式,大力开展民法、税法、交通法等宣传活动,把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当日,共计发放各类法治宣传手册20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纪念品500余件。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群众的志愿服务意识和法治意识,还在全县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浦城县委文明办)

小丹桂志愿者向县领导介绍志愿服务工作

市民向志愿者咨询法律知识

公安开展法治宣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