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暨纪念 “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5 16:07:32 来源:文明风

心肺复苏展示

文明风12月5日讯  12月5日,沙县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行动暨纪念“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县文明办组织县红十字会、县医院、沙县义工联、沙县青山绿水、沙县游泳协会、沙县府前社区等志愿服务队近9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吸引市民500余人次。

活动以重温志愿者承诺开端。现场提供义剪、量血压、电脑检修、配锁、黄手环等10项爱心项目,特别是心脏复苏救助项目,演示逼真,吸引众多群众参与实践练习。活动还对健康知识、垃圾分类、水上运动注意事项等进行宣传,发放各类宣传单2800余份。

本次活动,不仅给市民们提供了服务,更是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和激励市民踊跃参与志愿服务,传播社会正能量,营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