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举办“全是爱”公益义卖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4 17:13:32 来源:文明风

拍卖现场

文明风12月4日讯(通讯员 杨阳)为迎接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1日下午,2018年社区营造节暨全是爱公益义卖系列活动在鲤城举办,本次活动包含公益演出、现场义卖、志愿服务等多项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

 

鲤城实小四年级学生将自己书写的春联拿到台上拍卖,希望用春联为竞拍者送去一份祝福,同时又能通过义卖帮助到别人

台上,街舞、朗诵、太极拳表演……泉州市第七中学、鲤城区实验小学的学生与海滨街道东鲁社区的居民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表演后的舞台变成爱心涌动的拍卖会。台下,爱心跳蚤市场,免费赠品,各行各业的市民群众以及泉州七中、鲤城实验小学的学子带来文创作品、有手作美食、有手工艺品等爱心物品前来售卖。

 鲤城实验小学的孩子参与义卖活动

“我们的定价不高,1至25元,但是市民总会多给,说是一点心意。”鲤城实小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吴娴说,市民的慷慨让师生们十分感动。除了学生们,还有不少社区居民、企业加入跳蚤市场,参与公益活动。

据悉,活动当天共筹集善款约3.5万元,所得将全部用于开展扶老助残、关爱成长、绿色环保保等公益活动。(鲤城区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