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开展“心怀感恩‘义’不容辞” ——第三十三届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4 16:46:43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活动从下午开始,现场组织义诊、理发、维修电器等志愿服务活动,氛围浓厚,吸引了广大居民踊跃参与。晚上举行义演和颁奖活动,活动节目由志愿者自行策划、主持、演出。活动形式多样,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旋律,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漳州志愿者的风采。晚会总结回顾了2017年我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表彰了优秀会长、优秀义工、爱心企业。

本次活动为漳州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提供了一次对外展示、互动交流的平台,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普及扶困助学的志愿服务理念,通过活动,广泛宣传了志愿服务理念,倡导了志愿服务精神,鼓励了市民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富美芗城”作出积极贡献。(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