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召开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动员大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2-04 16:05:18 来源:文明风

 

会议现场  张峰 摄 

文明风12月4日讯(通讯员 范锋华)12月3日,明溪县召开深化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动员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精神,总结上轮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成功经验,部署新一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县委书记李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苏迎平主持会议,县领导丁韵芳、钱超、戴玲玲、王瑞璋、李斌参加会议。

李腾指出,在历届班子持之以恒抓创建的基础上,经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去年明溪县首次获得省级文明县城称号。通过开展创建,全县上下奋发有为的思想更加巩固,群众获得感不断提升,文明和谐风尚更加浓厚,干部精气神持续提振。李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总结经验,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自信心;二要着力建好城市,有序管好城市,加快补齐短板,改善城市的面貌;三要加强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和氛围营造,切实提升文明素质,涵养城市的气质;四要加强对标学习,打响创建品牌,展现城市的特色。五要积极主动作为,健全工作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工作合力,为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提供有力保障。

表彰现场  张峰 摄

苏迎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特色品牌创建,激发创建活力,增强创建实效;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时代要求,聚焦重点关键,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最大限度地动员和凝聚各方面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明溪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

表彰现场  张峰 摄

会议表扬了2015-2017年度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县检察院、公安局、雪峰镇就做好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超对下阶段创城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明溪县委文明办供稿图张峰)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