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泰县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4 15:22:54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业务培训

当天下午,永泰县特邀省团校郭云芳教授做《志愿服务条例》讲座,对志愿服务基础知识和基本要求、志愿服务的礼仪形象管理和志愿服务条例等方面进行解读,帮助提升志愿者业务素质。来自全县各单位、学校、乡镇近300多名志愿者聆听了讲座。

近年来,永泰县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先后成立志愿者服务站(服务中心)15个,志愿服务示范社区2个,各级志愿团体821个,做到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乡镇全覆盖。截至2018年10月,“志愿云”系统全县志愿者注册人数达20690人,服务时长达483014小时。全县举办各类志愿服务培训班30余次,8483名志愿者通过培训提高了服务意识、服务规范和专业技能。在推动永泰县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奠定良好基础的同时,对推进永泰县文明城市创建,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增进民生福祉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