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三元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4 11:46:17 来源:文明风

医务志愿者现场为过往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应急知识。

文明风12月4日讯(通讯员王伟来)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组织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在腾飞广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为过往群众发放法制宣传单

活动中,现场志愿者们免费为过往群众提供了咨询服务、家电维修、妇女权益维护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计生服务宣传、卫生保健咨询、量血压等近13个志愿服务项目,当天还发放各类宣传单1800多份和宣传品450份。

理发志愿者免费为过往群众义剪。

此次活动旨在发扬志愿者精神,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时代新风,在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中展示出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亮丽的青春风采日。(三明市三元区委文明办 供稿)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