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3 17:47:55 来源:文明风12

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3日讯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12月2日上午,由东山县交警大队、文明办牵头,全县市级以上文明单位党员干部、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全体民警、协警组成的9支文明劝导队,经过交警部门培训,从12月2日起在全县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全体志愿者在交警、协警的带领下分别到西埔城区各主干道和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文明劝导志愿者穿戴统一服装,佩戴小红帽、绶带,主要针对划分的主要

路口及相关路段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等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有效劝导。志愿者还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劝导无证、酒后、摩托车违法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及造成的严重后果。

通过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对广大市民的宣传、示范、劝导、监督,广泛影响和带动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各种交通规则,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文明、安全、优美的环境。(东山县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