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召开创建新一届省级文明县城信息工作会
http://wmf.fjsen.com 2018-12-03 16:51:53 来源:文明风

大田县文明信息工作会

文明风12月3日讯(通讯员 高上钗)为做好新一届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的重要性。12月3日召开文明信息工作会,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等办公室成员共3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文明办宣讲科,就采编撰写文明信息报送要求及写作技巧进行全面讲解,指出做好文明信息采编撰写要突出及时、准确、新意三个重点,要在围绕标题、点题、逻辑、内容、点缀、结尾等六个方面上下努力,并结合文明信息日常报送案例进行了详细解析。

会上分析了当前信息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就做好信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把信息工作提升到各单位重要议事日程上来,为重大决策和部署提供决策参考;二是要加强学习,熟悉信息工作规范流程,掌握信息报送和公开的基本要求,不断提升自身信息工作能力;三是要狠抓落实,确保各单位信息工作落实落细落小,推动文明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大田县委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