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开展“不忘初心•廉政先行”党员主题日实践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2-03 15:55:20 来源:文明风

大田县广平镇举办孝廉文化节活动现场

文明风12月3日讯(通讯员 高上钗)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素质。近一段时间以来,由县纪委牵头组织广平镇、农业局、市监局、检察院等党员机关干部150多名,开展“不忘初心•廉政先行”党员主题日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在日常的工作过程中,时刻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深化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境界,自觉用党章党规来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主动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多为群众干实事、解难题。

广平镇依托当地特色孝廉文化资源,举办第二届银杏文化节。本次文化节设置摄影比赛、孝廉行、文艺演出等活动,使到访者能够感受到当地孝廉文化氛围,以打造当地特色孝廉文化品牌,推广特色孝廉文化。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