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广电网络系统优质服务示范月暨福建省广场舞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http://wmf.fjsen.com 2018-12-03 10:28:07 郑思楠 张立庆 来源:东南网

  金奖获得者福州台江滨江百合艺术团进行展演(东南网记者张立庆 摄)

据悉,本次广场舞蹈大赛在全省九地市及平潭综合实验区84个区县、近千个社区同步开展,分为县区初赛、市级复赛及全省决赛,共举行近百场赛事。据省广电网络相关负责人介绍,夺得全省总决赛金奖的队伍还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全国广场舞大赛。主办单位之一省委文明办认为,参赛队员下至十几岁的青少年,上至年逾七旬的老人,体现了大赛的广泛性和群众性,在我省掀起全民共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热潮。广场舞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精神风貌的平台,将为我省文化建设、文明创建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