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农家书屋"建设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2-03 09:33:51 来源:福州文明办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农家书屋学习知识(以上图片均来源于福州文明网)

嵩口社区公益图书馆的诞生,已成为嵩口旅游的文化地标,是社区儿童的第二课堂,是传播科学知识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通路,将为培养全民阅读习惯、提升社区居民文化素质起到很好的作用,是嵩口古镇民心再造的重要形式。

农家书屋的建设,在农村营造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氛围,广大农民朋友可以在里面学习知识、查阅资料,掌握致富的本领,从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在乡村振兴战略指引下,福州市将深入挖掘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地方文化产品,通过农家书屋的农村文化主阵地作用,涵养心田、教化人心、淳朴民风,在美丽乡村田园中,富足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家园,将知识转化为生产力,向着实现美好生活进发。(稿件来源:福州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