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新罗创新公共文化服务 “三大体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http://wmf.fjsen.com 2018-12-03 09:17:07 王沐 来源:龙岩文明网

山歌戏《羊角花》演出现场

  “11日,参加第七届福建艺术节暨第二十七届全省戏剧会演的大型龙岩山歌戏《羊角花》在福清市上演,现场观众被精彩剧情感染,每幕都报以热烈掌声,龙岩山歌戏经过31年的沉寂后,走上振兴之路。”11月29日,记者从新罗区委宣传部获悉,《羊角花》的成功,是新罗区近年来基层文化建设创新工作的一个缩影。

  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龙岩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已经不止于物质条件,而是对精神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提高中心城区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解决需求大于供给、文化设施利用率不高等问题,也为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新罗区把开拓文化供给端口、优化供给结构作为主攻方向,在满足群众文化需求上下工夫,打造公共文化服务互联互通“三大体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