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和平:“益起玩”活动再续发力 温暖来袭
http://wmf.fjsen.com 2018-11-30 11:22:52 来源:文明风

志愿者们合影

文明风11月30日讯(通讯员 郑铭杰)11月25日,云霄县和平乡安吉公社“益起玩”活动再次温暖来袭!此次活动围绕环境卫生整治、关爱“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展开,以实际行动响应“乡村振兴”号召。

这天,和平乡党委书记方艺强带领着乡场干部职工,一起加入到这场“爱心派对”中。活动现场,近百名“小红帽”志愿者们热情似火地参与到“益起玩”活动。他们撸起袖子、卷起裤腿,喊着“真诚无敌”的口号,积极地投入到清洁活动中,“一想到路面会变得干净整洁,大家就充满干劲儿!”,“小红帽”们认真仔细地清扫着安吉村老人活动中心广场和云霄县安吉人民公社,共同书写环境整治大华章。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