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文明办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8-11-30 10:57:36 来源:文明风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追寻红军足迹,参观了红军进漳纪念碑、纪念馆(芝山红楼)。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张张革命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感人故事,都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红军在漳州留下了光辉的足迹,也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形成了崇高的革命理想、坚定的革命信念、不怕牺牲前仆后继、为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而奋斗到底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再教育,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走进新时代,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红军坚韧不拔、勇于奋斗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漳州文明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芗城区文明办)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