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志愿者”用爱心把平潭上楼村打造成温馨社区
http://wmf.fjsen.com 2018-11-29 17:31:26 林彬彬 来源:平潭文明网

  在平潭的上楼村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台胞曾宁旖的带领下,用爱心加入社区的自治、自建,一起用行动让家园更美丽……

  昨日,被评为我省“最美志愿者”先进典型的曾宁旖说,这次在大陆获奖,是对她在平潭基层交流的一种肯定。她希望,藉由这次获奖,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

曾宁旖与上楼村志工分享社区改造理念 (资料图)

  近日,省委宣传部公布了福建省2018年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先进典型名单。岚城乡上楼村巾帼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曾宁旖(台胞)被评为省“最美志愿者”先进典型。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