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赴福清学习交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mf.fjsen.com 2018-11-29 17:21:59 来源:文明风

考察组一行在福清考察学习

座谈会上,福清综治办负责同志就综治平安“五不漏”工作法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如何学习借鉴“五不漏”工作法,做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进行了互动式的交流;福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彤、市委文明办主任李述豪分别就福清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机制及宣传成效做了全面介绍。据了解,为彻底改变以往部门责任不清、相互推诿等现状,福清市借力“互联网+”,在全省率先探索出的便捷、高效的城市管理路径,依托“创城管理”APP,落实责任到人,精确时效到秒,实现巡查、上报、整改、反馈、督导、问责全流程智能化管理。

刘建忠对福清创建文明城市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福清很多工作都落实得很细致、扎实,特别是在文明城市创建的精细化、精准化和高效管理上,值得宁德学习。宁德市委文明办将借鉴福清市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实际加以推广学习。

随后,刘建忠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福清市滨江小学、音西街道福和社区、融侨城社区等地,通过认真寻找差距与不足,为宁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